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班(含在職專班) 

碩士班(含在職專班)

教育部核准本校各學年新增系所學制班別及學系所更名與整併列表 

教育部核定本校碩(含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各系所招生名額分配表

學年 公告說明
110
  1. 110學年度碩士班招生【有面試系所組】正取生﹝含甄試生第二階段第二梯次﹞報到日期是49日下午130分至410分至各所屬系所報到驗證。錄取通知單預計於3/23日以掛號寄出,請查收。】『郵局掛號單號查詢』
  2.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成績查詢【有面試者成績單預計於3/23日以平信寄出,請查收。欲申請複查之考生,請於3月26日前依成績單附註2之規定申請複查。

    (一)正取生:錄取生應於110年4月9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10分 至各所屬系所報到驗證【錄取通知單預計於3/23日以掛號寄發】。

    (二)備取生:110年4月9日無須報到,缺額由系所隨時依序通知遞補報到。

    (三)成績單預計3/23日以平信寄發。欲申請複查之考生,請於3月26日前依成績單附註2之規定申請複查。

    ※※3月26日尚未收到成績通知單並欲複查成績者,得列印本「成績單」於空白處填寫複查科目,並附「回郵信封」(貼足郵票且書明收件人姓名、地址),於3月26日前(以郵戳為憑)郵寄至「台南市大學路1號國立成功大學教務處註冊組」,並在信件上書明「複查考試成績」字樣,逾期不予受理。※※
     
  3.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有面試系所組】正、備取生名單
  4. 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錄取生放棄錄取聲明書
  5. 110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無面試系所組及未辦理筆試之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含甄試生第二階段第一梯次】報到日期是312日下午130分至410至各所屬系所報到驗證。錄取通知單預定於2/26日以掛號寄出,請查收。】『郵局掛號單號查詢』

    ●甄試生第二階段第一梯次:報到日期是312日下午130分至410分至各所屬系所報到驗證。●

    ●甄試生第二階段第二梯次:報到日期是49日下午130分至410至各所屬系所報到驗證。●

    國立成功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大宗掛號清單(志願招生系所)
    國立成功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大宗掛號清單(個別招生系所)
    國立成功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第二階段錄取通知單大宗掛號清單(110.3.12報到)
    國立成功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第二階段錄取通知單大宗掛號清單(110.4.9報到)

  6.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成績查詢【成績單預定於2/26日以平信寄出,請查收。欲申請複查之考生,請於3月4日前依成績單附註2之規定申請複查。】
  7.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無面試系所組及未辦理筆試之碩士在職專班】正、備取生名單
  8.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有面試系所組】符合面試資格名單
  9. 110學年度碩士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10.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考生推薦人推薦函回覆【格式樣本及流程說明】
  11.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整本簡章內容及相關附件
  12. 110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簡訊
109
  1. 109學年度碩士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9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整本簡章內容及相關附件
  3. 109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簡訊
108
  1. 108學年度碩士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8學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整本簡章及相關附件
107
  1. 107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7學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整本簡章及相關附件
106
  1. 106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6學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整本簡章及相關附件
105
  1. 105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5學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整本簡章及相關附件
104
  1. 104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4學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整本簡章及相關附件
103
102
101
  1. 101學年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101學度碩士班(含在職專班)招生整本簡章及相關附件

100

  1. 100學年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人數統計表
  2. 招生簡章及相關附件

099

  1. 99學年碩士班(含在職專班)報名資格通過人數統計表
  2. 教育部已核准本校中國文學系在職專班、外國語文學系在職專班及歷史學系在職專班自99學年度起停止招生。
  3. 招生簡章及相關附件